工商银行泰州高港支行全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21/03/22 09:43  

  2021年是第39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1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高港支行全力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充分尊重并自觉保障我行客户的各项权利,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

  工商银行泰州高港支行向客户号召,要不断增强自身辨别能力,坚决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护好“钱袋子”,守好“幸福家”。

  消费者要广泛学习金融知识,提高自身识别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谨防网络贷款诈骗、冒充熟人诈骗、中奖信息诈骗、假冒汇款或催还借款诈骗。 多思考,提高警惕,避免盲目、冲动地进行金融交易。认真核实链接、二维码以及APP等下载的渠道,不要轻信无需抵押、零手续费等诱人的贷款信息,如有贷款等金融交易需要,一定要在正规渠道办理。正规贷款公司(不管是网络或银行等)绝不会在贷款发放前以各种名义要求先支付所谓的保证金或利息。对于不良网络借贷,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就要及时止损,终止金融交易行为,以免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如果已经受骗,一定要及时报警,在追回受骗财产的同时,也决不让骗子逍遥法外。

  作为致力于“服务国家、服务民生”的国有大行,工商银行泰州高港支行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纳入支行日常经营管理之中,在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路上不断奋斗。为不负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支行在服务民生、支持地方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为高港所有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知责行责,让金融的身躯俯得更低;乐民忧民,让金融的触角延得更广;智能赋能,让金融的道路走得更远。

  (作者:李冰清)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