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 全面启动2021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直面宣教活动
2021/03/24 09:01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全面启动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直面宣教活动。聚焦“一老一少”,旨在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观,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举办“小棉袄温暖陪伴”主题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太保寿险南京中心支公司在公司客户体验店举办了“小棉袄温暖陪伴”老年客户智能服务现场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营运服务部体验店员工与顾问营销团队对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欢迎,并热情引导客户关注“太平洋寿险”公众号,门店柜员“面对面”引导老年客户使用灵犀机器人、健康一体机、慧保全等智能技术,享受贴心服务。同时加强对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宣传提示,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场客户纷纷表示体验感受良好,“中国太保寿险智能化的服务太贴心了。”

  举办微型沙龙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扬州中心支公司于3月12日起在营业大厅内开展多场微型沙龙活动。面对中青年客户主要通过发放系列宣传折页和简单讲解,从而不断提高中青年群体的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及依法理性维权意识。面对老年客户,工作人员细致地讲解消费者应当享有的8项权利、普及保险等方面金融知识、介绍中国太保寿险各项服务政策及智能技术,从而增强老年客户对保险服务和智能技术的了解及信任,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维权、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成立宣教小队进社区

  中国太保寿险徐州中心支公司全辖成立8个宣教工作小队,走进丰华、塔南、建平、运河等社区,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面对面”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个宣教工作小队,走进居民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以案说险、一对一咨询等方式,向百姓宣传保险金融知识,解答疑难问题,帮助他们更加放心地享有保险保障服务。重点围绕“一老一少”,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倡导年轻人理性消费。多位老年人对本次“面对面”宣传活动称赞有加,纷纷表示,现实生活中,老年人的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较为薄弱,经常会遇到销售误导、非法集资等情形,“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保险知识,也增强了自我保护的意识。”

  后续,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将持续推进宣教活动,立足多元化服务需求,充分利用科技力量、新媒体传播等手段,线上线下融合推进,为社会公众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金融教育宣传服务,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