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融时代 重升级 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21/03/25 11:05  

  为切实维护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强化保险主体责任,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积极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宗旨,多措并举,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与时俱进升级多方服务

  “你好,这里是95585服务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2021年,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主动升级服务,用心履行“九大服务承诺、十大服务举措”,全国7×24小时客服热线不断档、理赔办理最多跑一次、总部投诉热线常监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公司积极推行适老化金融服务,在营业场所为老年人准备老花镜、放大镜等辅助设备,还开通了“老年人绿色服务通道”,让老年人融入智能时代,共享发展成果。

  智能线上打造全面服务

  车险综改以来,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不断提升服务的线上化、智能化和便捷化水平,推出了多项便民举措。“掌上中华行”小程序:在线申请,精准定位,救援、代驾、年检、油价、违章查询10秒搞定;“线上理赔”:7×24小时受理客户服务需求,理赔员全程协助客户处理事故,3分钟确认损失,15分钟赔款到账;“理赔心服务”:人伤绿色通道、紧急预付,异地出险、全国通赔通付。

  金融宣教推进普及服务

  为提升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2021年,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紧扣“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主题,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聚焦“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主动走进老年公寓、老年大学、社区及大专院校等,讲解电信网络犯罪知识、校园贷款、非法集资的危害,普及金融知识,获得了一致好评。

  未来,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将继续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和使命,加快以客户为中心转型,不断优化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将服务触角延伸至社会生产各方面,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