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召开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建新功”大会暨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1/04/29 09:36  

  4月14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召开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建新功”大会暨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史及集团党建工作要点,增补党委委员,发展第一党支部积极分子,53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现场及视频参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分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宣读了《阳光保险集团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学习观看爱国主义党史系列教育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会议对江苏分公司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宣导,分公司党委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竞赛,我为建设最美江苏阳光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和“七一”重走红色之路等活动。同时,增补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康晴晴为党委委员。

  随后召开了第一党支部会议,积极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补选支部委员并确定杨超为支部积极分子。

  最后,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李所义同志向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扬大公无私、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起模范表率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二是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通过勤奋学习和实践锻炼,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三是共产党员要在工作中起带头模范作用,结合当前开展的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把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成为团结的模范、学习的模范、工作的模范、改革创新的模范,每一位党员真正成为群众的带头人,使我们的组织真正成为群众拥护的先进性组织;四是共产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全体党员要积极践行,要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每一件事情,各条线的党员同志要结合各自岗位的实际情况,切实把“四五”征程有条不紊的抓紧抓实,切忌浮在表面,工夫不足靠运气的事情发生;五是共产党员要有责任与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

  此次党员大会,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全体党员表示,将不忘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四五”征程,打造最美江苏阳光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