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练自己、锤炼信念|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团委举办理论学习分享会
2021/10/21 17:50  

  近日,根据分行党委有关工作部署,结合近期总行团委有关文件精神,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团委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李钧副行长在共青团中国进出口银行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行全体青年团员及保留团籍的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李钧副行长在共青团中国进出口银行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的青年员工,将牢记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思想意识,深刻认识到在立好职责之本的基础上,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敏感性,同时不褪朝气锐气,发挥青年本色,坚持学习、勇于实践,并严守工作纪律,遵守规章制度,时刻坚持原则和底线,认真履职尽责,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放心。

  接着,大家围绕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历次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有的团员结合近期热播的电影《长津湖》分享到,要学习先辈们甘愿为了祖国和人民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领会“对党忠诚”四个字背后所蕴含的澎湃的民族情感和家国情怀,怀揣这股热烈,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奋发进取;有的团员结合关于“理论联系实际”的要求谈到,分行浓厚的内控合规建设氛围让人感触很深,扎实做好制度学习、更好地用制度要求指导业务开展等理念深入人心;有的团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分享了感悟,表示青年团员是党的建设的后备军,要将坚持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坚持在实践中磨练自己、锤炼信念,在党和国家建设中建功立业。

  在听取了青年团员的学习分享后,分行团委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当前的发展形势和机遇要求我们青年团员要不断增强斗争本领,要在理论修养提升上舍得花精力,在理论实践结合上不断创新招,要对标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其中蕴含的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方法论,强化本职工作相关技能、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知识,在实践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