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成立十八周年暨“光荣在行十八年”员工表彰大会
2021/10/29 22:59  

  为总结回顾分行成立十八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凝聚继续前行的力量,10月28日,江苏省分行召开成立十八周年暨“光荣在行十八年”员工表彰大会,对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为江苏省分行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老员工进行了表彰。

  从2003年10月28日到2021年10月2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十八年。十八年来,江苏省分行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牢牢坚守政策性金融职能定位,与江苏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分行员工代表首先对分行“十三五”发展成果做了汇报。“十三五”时期,在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为“十三五”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见证下,分行行领导为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为行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老员工颁发了纪念证书和绶带。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杰同志代表分行党委对他们十八年来为分行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了崇高敬意。会场内,“光荣在行十八年”的绶带熠熠生辉,老员工们满怀自豪的接过证书和绶带,一张张自信的脸庞,一个个闪亮的名字,见证着江苏口行人不畏艰辛、勇担使命、披荆斩棘、勇攀高峰的坚定志向和坚韧品格。

  发言环节,分行员工代表围绕“分行成立十八年来的变化”、“如何树立好的行风”、“如何传承发扬优良作风,奋发有为做好工作”等主题做了感想发言。在他们深情的讲述中,分行全体员工共同重温了分行成立十八年来变化和成长,深刻感受了十八年历程中的艰辛与不易。在代表处组建、分行成立、重大风险项目化解等关键时间节点,总有那么一群无私无畏的江苏口行人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为分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生逢这个伟大时代,身处江苏这片经济发展的热土,江苏省分行全体员工士气高昂、信心满怀,将以打造“出业绩、出经验、出人才”的先进分行为目标,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担当,做出新作为,奋力谱写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贡献。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