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与腾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11 15:55  

  11月10日,江苏银行与腾讯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金融科技领域深化合作,携手打造商业银行全面数字化转型标杆,共同探索“金融为民、科技向善”的共赢合作模式。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腾讯集团副总裁兼腾讯云总裁邱跃鹏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江苏银行副行长葛仁余、腾讯云副总裁胡利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江苏银行与腾讯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特长,形成优势互补,在金融新基建、数字新连接、场景新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合作。在金融新基建方面,双方将合作推动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能力在金融场景落地,提升国产自主化科技能力;在数字新连接方面,双方将在客群运营与渠道协同、开放金融、互联网风控等方向上展开全面合作,打造数字化运营模式;在场景新服务方面,双方将围绕移动支付场景开展深度合作,提升数字化营销效率。

  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金融科技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强强联手,最大化发挥各自专长,实现共同发展和长期共赢。

  据悉,双方此前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风控、移动支付等方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江苏银行是全球百强银行、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长期深耕区域经济,在银行个人业务、公司业务、绿色金融、网络金融、小微金融等各方面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腾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数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