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行:全面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1/11/12 16:42  

  为进一步赋能科技企业,助力实体经济,缓解“专精特新”企业融资贵的难题,江苏农行积极践行支持普惠、服务实体的责任担当,加快产品与服务模式创新步伐,加大支持小微企业贷款的投放力度。

  “农行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南京某机械有限公司是规上企业、工业和信息部“专精特新”小巨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从事各类齿轮、齿轮箱、联轴器产品开发、生产的企业,产品主要替代进口产品,主要运用于国内大型离心机、高速空压机、螺杆机等领域,公司拥有专利32个,资质证书5个。农行玄武逸仙桥支行经过前期不断的跟踪,在得知企业的融资需求后,积极主动为该企业定制针对性的融资方案,利用10天左右的时间完成627万元贷款的投放,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动力。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通过长期深耕细分市场,掌握核心技术,处于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对制造业升级转型等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农行玄武逸仙桥支行紧随国家科技战略、产业发展政策,结合企业的运营生产周期,有针对性地制定授信方案,特别是抵押e贷等线上便捷性融资产品,能快速满足规上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融资需求,支持了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由于“专精特新”企业往往具有轻资产、研发投入大、缺少有效担保等特点,江苏农行积极创新服务理念、机制、模式和产品,旨在降低高新企业融资成本,助力实体发展。

  南京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变配电成套、元器件及智能化系统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企业拥有47项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企业受疫情影响,上下游账期变长,企业资金短缺,农行南京江宁支行了解到企业情况后,根据江苏农行“一项目一方案一授权”运作模式,为该企业制定了苏微贷与纯信用贷款的组合融资方式,今年9月,农行南京江宁支行为南京开关厂有限公司发放1000万元信用贷款,快速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也极大地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未来,江苏农行将继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以金融活水助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陈尧 尹海郦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