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等候零超时 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
2021/11/15 16:01  

  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以下简称“泰兴支行”)长期将提升服务质量作为工作重点,注重强化员工服务技能,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多措施压降客户等候时间,以优质服务吸引客户、维护好客户。为降低客户等候时间,实现超时占比为零的良好效果,泰兴支行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规划,从网点实际出发,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压降客户等候时间,多举措推动网点业务高效开展。

  泰兴支行一直将服务作为重点工作予以关注,通过网点负责人多次强调,使员工深刻意识到服务工作是一项长期、延续性工作,并了解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切实深化全体员工服务意识,发挥意识的主观能动性,促使该网点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依据网点实际情况,对于可分流作出后续压降客户等候时间工作详细部署。

  泰兴支行利用班后时间加强岗位练兵,避免由于业务操作不规范而出现风险事件,提高业务技能和办理业务效率,使全体员工大幅度提升业务素质,业务办理做到熟练、准确、快捷,有效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该行对岗位分工细化,高效分流,保证客流高峰时段人员在岗到位,柜台全面开工,加强厅堂与柜面人员的灵活调配,切实提高网点服务效能;强化不同岗位之间的分工与配合,在引导分流客户方面下工夫,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网点客户等候时间零超时。

  该行要求大堂人员在客户等候时间较长时,主动逐个询问等候区客户待办业务详情,掌握客户业务复杂程度概况,并将二次识别出的可通过自主机具完成的业务转移到自助机区域办理,节约客户等候时间。

  泰兴支行通过统计业务办理高峰时段寻找规律,根据实际情况提示客户错峰办理业务;同时,根据客流量统计,设置弹性窗口,化解排队情况,针对客户人数突然增加情况,灵活处理,实施临时加柜、大堂引导等方式,压降客户等候时间,确保服务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通讯员 程军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