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紫东支行延时服务为客户办理社保卡
2021/11/26 14:22  

  近日,工商银行南京紫东支行营业室结束营业后,突然从侧门进来一名女士,保安师傅上前询问,表示网点已结束营业,劝她隔天再来办理业务。但女士情绪激动,不听劝阻,直接跑到柜台,希望给她的孩子办理一张社保卡。

  柜面工作人员在沟通中得知,这位焦急的母亲,因为孩子突然生病,临下班前接到家中老人电话,晚上需要去医院挂号住院。客户起初在“我的南京”APP上尝试自助注册办卡,结果发现平台无法进入,因此急匆匆打车赶来办理社保卡,结果晚了一步,网点已结束营业。

  因情况特殊,考虑到孩子看病的问题,网点员工迅速与主管沟通,特事特办,适当延长了营业时间,为她的孩子办理三代社保卡。在办理过程中,因为孩子未满七岁、母亲代办,出现了一系列制卡信息问题。网点积极与社保中心沟通,寻找解决方案,最终制卡成功。接着,为客户开通金陵通和金融服务功能,对于可能遇到的问题都梳理了对应解决方案,详细告知,最后完美的将孩子社保卡交到客户手上。客户非常感动,等候过程中多次表示感谢,赞扬道:“不愧是宇宙第一行,做事高效迅速。你们真的是一个有温度的银行,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耽误你们下班了。”虽然因为办理该业务耽误了网点关门时间,但是客户的一番话让员工感到温暖。想客户之所以想,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都做到了“有温度的工行人”。

  在网点工作中,面对各种突发情况,银行员工多一份细心和体贴,客户就能少一分客户抱怨与不满。工行南京紫东支行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充分考虑客户实际情况,从专业的角度向客户做好提示和解释说明工作,温馨提示一句,对客户多一份负责,真正演绎着“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