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三山街支行明星大堂经理又收锦旗一面
2021/11/26 14:27  

  10月21日上午,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手持锦旗颤巍巍走进工商银行南京三山街支行营业大厅,一进门找刘明荣同志,紧紧握住他的手,真诚感谢他的排忧解难,并送上了“尽心尽责,服务周到”的一面锦旗。

  她并不是因为某一件事而来,这面锦旗传达的是刘明荣五年来,和她每一次会面时对她的关照。这位年迈的独居老人,身患糖尿病、心脏病,眼睛看不清、腿脚不方便,她每次来办业务,只要刘明荣看见她,都热心地帮她取号、整理单据、复核现金,耐心和她解释,还会陪她拉拉家常,关心她的身体和生活。而这样如冬日暖阳般的情谊,不知不觉已经有五年之久。老奶奶称“每次到工行,都有一种家的感觉,温馨、踏实”。刘明荣则称,他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没想到客户竟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工行南京三山街支行的大堂经理刘明荣,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做到操作标准、用语礼貌、举止得体,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在实际办理业务时,他始终冲锋在第一线,在保证遵守行内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灵活掌握营销方式,为客户提供方便、灵活、个性化、快捷的服务。同事们如有业务上不明白的地方或者哪位同事生病、有事,他都会主动提供帮助,这已成了惯例。遇到新业务时,总是第一个操作学习,他认为要想在工作中能够帮助其他人,只有千方百计地把自己不会的学会,才能使自己的业务素质提高。

  这面沉甸甸的锦旗,对于员工来说,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工行南京三山街支行营业室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实在在地为客户排忧解难,向客户传递温暖。支行关爱特殊群体,为有困难、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贴心照顾,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范围,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工行南京三山街支行营业室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展现中国工商银行的新作为、新担当。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