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二十华诞 诚意推出特色新品
2021/12/01 14:26  

  疫情反复、全球大宗商品持续上涨、房地产行业历史性的变革,与经济转型将刻不容缓的当下,当如何守护我们的未来。

  本就处于“低利率+低增长”的资本市场愈加剧烈波动,“长期低利率”或将成为大概率事件,与之对应的是,投资收益的“不确定性”也或将演变为确定的现实。

  在“不确定性”的骇浪下,如何用科学的方法安排资产规划,守护已有的幸福,保证未来生活品质,是每一个人都关心的话题。

  期间,在众多规划未来生活的产品中,会“长大”的保险产品——增额终身寿险以之长期性、成长性、安全性、平衡性好招招化解未来不确定性之痛点。

  恰逢成立20周年之际,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意人寿)重磅推出司庆专属产品“一生所爱保险产品计划”。产品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调研发现,该保险产品计划深度聚焦“人身+财富”两大维度的风险管理,以确定性的高额身价保障和可定期追加保费功能,形成兼具七大特色的保险产品计划对冲不确定性的未来,方才得享市场青睐。

  特色之一,不仅为客户提供身故及全残保障,因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全残(身故/全残时已满18周岁但未满75周岁)额外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特色之二,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当年度有效保额逐年复合增长,不受经济周期影响,直至终身;特色之三,保险责任终身有效,保险利益写入合同;特色之四,如需临时周转资金,亦可申请保单贷款,贷款比例最高可达保单现金价值的80%;特色之五,不可预测的经济变化和人身风险,都可能让财富遭受损失,毕生奋斗成就功业,家业兴衰一心所系,通过指定受益人的传承方式,避免分配上的纠纷。更可通过信托助力,用私密高效的方式将财富传承给特定对象;特色之六,帮客户将人身风险和家庭风险提前规划,一定程度上抵御风险,远离潜藏财富风险,构筑全面资产保障;特色之七,可选择投保“金享锁(回馈版)”万能险,在拥有合同约定最低保证利率的同时具备定期追加保费功能。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人口老龄化、养老压力骤增、金融市场波动加剧等形势纷繁复杂。中意人寿以“一生所爱”的专业与诚意守护消费者,为消费者补上一堂风险课,用确定性的科学保险规划守护未来不确定的人生风险。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