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设计 敏捷服务 恒丰银行徐州分行金融方案扮靓“金色隧道”
2021/12/02 16:37  

  一夜寒霜降,满城银杏黄。初冬时节,走在江苏省邳州市铁富镇的乡村公路上,两侧一树树银杏叶色泽金黄,进入了最佳观赏期。这条远近闻名的“金色隧道”在扮靓美丽中国的同时,还是一片生态富民林,每年吸引300万游客,产生的旅游收入预计可让当地农民增收500万元,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助力。

  江苏邳州银杏“隧道”

  这条“金色隧道”位于江苏省邳州市,是江苏普惠银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万亩“银杏森林”产业基地的一部分。这家公司多年来深耕银杏“苗、树、叶、果”价值链条,采用“企业+基地+农户”经营模式,推动银杏全产业链开发,有效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在日益旺盛的旅游需求刺激下,企业今年计划加强对生态林的抚育和养护,力争在银杏旅游旺季到来前完成“银杏隧道”景观改造,但由于银杏林生长周期较长,产业基础相对单一,苗木折现估值、综合效益估值等存在实际困难,企业的贷款融资面临担保难题。

  恒丰银行徐州分行主动靠前服务,深入调研银杏生产全产业链各环节,制定“一企一策”方案,并协调徐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支持,为企业量身设计了1000万元普惠贷款融资方案,从贷款申请、采集信息、授信审批到资金拨付,用时不到一周。有了金融活水的浇灌,“金色隧道”景观更加亮丽,配套的银杏食品加工生产线即将投产,产业富民效应日益显现。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把为农民办实事作为普惠兴农的“金钥匙”,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粮食种植、收储,乡村文旅等重点企业进行名单式摸排,下沉服务、精准对接信贷需求,支持农业转型升级、农民增收致富,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美丽中国建设。

  徐州分行“党团突击队”实地调研银杏产业链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