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南京分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06 11:50  

  一是成立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把党史学习和新思想学习作为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领导科学发展能力的有效途径。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为每个支部配备学习书籍,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体系、习近平党史教育动员会上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篇目,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和讨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

  二是不断丰富完善学习体系。组织观看了百炼成钢、记忆100等专题片,对党史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了解,提高了学习成效。注重对学习强国、微信群的应用,加强党史普及,每周通报学习强国积分情况。

  三是开展“重温百年历程 缅怀雨花英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参观学习雨花烈士纪念馆,了解雨花英雄事迹。激励和动员全行上下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