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电动工具 企业走向世界
2021/12/06 21:53  

  作为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成熟行业,电动工具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建设、船舶制造、汽车工业等先进装备制造业以及建筑道路、装饰装潢、木业加工、金属加工、家庭装修等民用领域。我国作为世界电动工具制造基地,已成为电动工具主要的生产和出口国,而工业基础较好、产业链条较完备的江苏也成为了国内电动工具制造企业的重要集聚区之一。

  支持机电产品出口是进出口银行成立以来的重要支持方向之一,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支持优质电动工具企业发展壮大。

  江苏省分行针对江苏电动工具企业的特点和需求,为企业制定了一整套信贷服务方案,向企业提供贸易金融、出口信贷等一揽子信贷产品,满足企业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投入等各类资金需求。今年1-11月,江苏省分行已向电动工具行业投放贷款20余亿元,涵盖宝时得、德朔实业、格力博等省内多家知名电动工具企业。

  在江苏省分行的支持下,江苏电动工具行业形成了一批年产量超过百万台、年销售收入过亿元、自主产品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出口外向型企业。随着电动工具小型化、智能化的发展,省内企业抢抓机遇,努力拓展包括智能割草机在内的一批高端新型电动工具市场,产品已打入欧洲等全球主要市场。

  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继续秉承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使命,加强与江苏地区的优质电动工具企业合作,助力江苏优质电动工具企业健康成长,陪伴企业走向世界。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