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南京栖霞支行邀请在校大学生参加金融体验活动
2021/12/06 21:56  

  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风险防范意识,了解银行服务模式,11月23日,栖霞支行邀请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开展了金融体验参观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栖霞支行营业部张正章主任接待了各位学生,同时带领所有人员开始了参观。在张主任的指引下,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银行设有的各个部门,并详细介绍了每个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组织架构,包括个人与企业存储资产,咨询理财类产品,前后台部门的分类以及相应工作,对公柜台和对私柜台的区别等等。通过这些简单易懂的介绍,同学们对银行的工作机制与运行模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支行客户经理向同学们讲述了交通银行的发展历程。交通银行作为中国主要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创始于1908年的交通银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经历过内部经营机制的改革,同时也与时俱进,不断推进着经营模式的转型创新,让同学们从历史层面了解交通银行的同时,也启发同学们勇于创新,与时偕行。同时向各位同学简要描述了近期发生的金融诈骗风险事件,尤其就“校园贷”、通信网络诈骗等事件进行了讲解及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风险防范能力,嘱咐同学们理性消费、提高警惕。

  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自己的问题与看法。张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招聘条件、相关证书、岗位实习等问题给出了详尽充分的解答,并建议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与综合素质,在大学期间更要学会自律,力争上游。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银行的工作环境,深受“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的熏陶,深入认识了银行的行业理念、运行方式以及招聘条件,加强了学生将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相结合的意识。参观交流活动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深入社会、探索社会,勉励同学们成为有涵养、有深度、符合时代需求的综合型人才。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