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鼓楼支行:做“特色”普惠金融
2021/12/20 11:07  

  近年来,紫金农商银行鼓楼支行一直聚焦普惠金融,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开展金融服务,将更多资源配置到小微、三农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通过一系列特色活动,初步形成了特色普惠金融服务模式。

  党建引领,凝聚战斗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紫金农商银行鼓楼支行一直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和辖区金融服务强强联合。例如,11月30日上午,该行与南京市老字号协会举行合作共建工作会,双方就老字号企业在融资方面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深入沟通。“老字号是非常宝贵的产业财富,解决老字号企业的融资需求,助力其焕发新活力,是我们近来的工作重点。”该行表示,除了通过整合相关金融业务、适时推荐金融产品深化合作外,他们正加强与老字号协会的党建活动、金融服务对接,希望通过协会平台更深入的了解行业需求,加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再上新台阶。

  产销对接,探索新道路。江苏农业产业特色明显、农特产品丰富,紫金农商银行作为地方农商银行,具有服务农产品原产地的独特优势,一直与农产品供应商、经营者们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今年双十一到来之际,紫金农商银行鼓楼支行承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农产品选购会,助力本土农产品品牌推广。现场,南京及其周边地区农特产品汇聚,既有时令蔬菜、水果、螃蟹,又有绿柳居、马祥兴、江苏酒家、老广东菜馆等一大批古南都集团的“中华老字号”传统美食。多类品牌集中亮相,创新金融力量助力普惠金融。

  将心比心,服务更有温度。“普惠金融在扩展服务辐射面的同时,应该持续面向众多的企业、居民提供更具暖意和温度的服务。”紫金农商银行鼓楼支行表示,客户是实实在在的人群,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感受,这需要一线从业者们提供专业又贴心的服务。比如,针对客户等待业务办理时缺少关切等问题,该行开展了“厅堂微沙龙”活动——在客户等待期间,开设有奖知识小问答、金融小知识普及、防范金融风险讲解等有趣、有意义的活动。因为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金融需求,做温暖的金融服务者,该行的系列小活动不仅切实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与获得感,还提高了网点产能。

  紫金农商银行鼓楼支行认为,做高质量的普惠金融服务,不仅需要在广度上持续拓展,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更要做出深度。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各网点扎根社区、贴近居民的优势,将活动专业化和特色化有机结合,切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

  通讯员 许加录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