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赋能小微企业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上线全新产品开展政策性普惠业务
2021/12/20 11:10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外贸稳外资、推动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重要战略部署,更好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2021年11月15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为苏州新区枫经印刷有限公司发放分行首笔全线上“保理E贷”,这是以供应链为场景和渠道、向小微企业推出的全线上融资产品,是该行以“科技金融”赋能小微企业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笔业务有效丰富了苏州新区枫经印刷有限公司企业的融资手段,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成功帮助企业实现应收账款快速回笼,提高了企业资金的周转效率,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江苏省分行通过与第三方平台公司合作,基于互联网+区块链技术,为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企业网上提交融资申请,银行在线审查贸易背景材料,充分运用金融科技,在线审核,快速审批,实现融资全流程的线上化,提供即时、高效、低成本的融资方案,以政策性资金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助力企业提升融资效率、解决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发展难题。

  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持续发挥在贸易金融领域服务小微企业的专业优势,以核心企业为依托,扩大“保理E贷”业务的覆盖面,为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引导其他金融机构共同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发挥好政策性普惠金融的示范引领作用。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