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通市通州支行聚焦服务“三农” 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0 11:24  

  近日,农发行南通市通州支行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其与当前“三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围绕组织领导,高质高效扎实推进。该行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坚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分行党委部署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压实到位。定实方案计划,按照项目表、计划书,将学习计划具体到每周每日、学习内容具体到每章每页。坚持压实责任。积极安排部署全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压实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深做实。坚持严督实导。通过党委班子成员到党建联系行现场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党委部门抽查检查、纪检监察部门监督等方式,适时对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指导工作,确保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取得扎实成效。

  围绕思想建设,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该行学习全会精神有举措,在学而不厌上花心思,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支委班子迅速行动“带头学”,通过首议题学习和专题讨论的形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多样学”,利用三会一课、午间读书班、小组交流、撰写心得、讲党课等方式,实现学用转化,激励干事热情。全行职工立足岗位“实践学”,结合上级行宣讲、主流媒体自学等形式,注重学思结合,对照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注重指导实践,打造素质过硬的支行队伍。

  围绕职责使命,提高“三农”服务水平。该行聚焦职责使命抓落实,将金融普惠政策运用到惠民利民项目中,大力支持粮油产业链客户,服务六稳六保,保障粮食安全,投放近5000万元信贷资金支持面粉加工企业,带动小麦产业发展、农民增收。深入挖掘当地农业经济特色,打通从生产到加工再到销售“全产业链”,投放600万元信贷资金支持果蔬加工产业发展,保障果蔬供应充足,带动近300名周边群众就业,让农增产增收。积极支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投放绿色信贷近3亿元助力解决现有农村公路“通而不畅”、“通而不美”问题,极大改善了村民的出行条件。

  通讯员 陈逸霖焦龙严晓雯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