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苏州市分行与张家港市政府 签订服务乡村振兴合作协议 银政携手共发展
2021/12/22 11:05  

  12月17日,“聚焦乡村振兴战略 助力港城‘十四五’发展”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苏州市分行服务乡村振兴合作签约仪式在张家港举行。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萍,张家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张家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志明,副市长徐平观及双方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此次签约既是农发行积极践行国家战略、主动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起点,将为张家港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注入新动能。

  徐萍表示,此次签约是农发行服务张家港市乡村振兴、推进银政双方互惠共赢的有力举措。农发行将精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张家港市政府重点发展领域,坚持融资与融智并举,主动提供定制化的优质服务;将围绕乡村振兴,全力服务惠民生、补短板项目,组织精干力量,提升办贷效率,推动项目早启动、早落地、早见效;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期限长、成本低、资金足”的优势,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力服务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

  蔡剑峰介绍,农发行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深耕张家港20余年,始终以服务“三农”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为己任,为实体经济、市政民生、农田水利等领域输送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张家港市支行投放应急贷款超1.4亿元,为全市稳企业保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农发行苏州市分行还与张家港市滨江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张家港市乐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南丰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

  通讯员 候新亚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