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迎20周年 中意人寿近日推出升级版“永续我爱”系列产品
2021/12/22 14:22  

  后疫情时代,全球形势波云诡谲,世界经济复苏乏力,面对人口老龄化、金融市场波动加剧等情形,人们对“爱”的理解也愈加深刻。风险无处不在,只有提前布局保障未来,才能让每一份爱意永续,将一生基业福泽传世。

  中意永续我爱终身寿险于2013年推出,一经上市即引爆市场,随后经历多次产品迭代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中意永续我爱终身寿险(尊享版)等四款历代产品均获得良好口碑,“永续我爱”系列也因此成为市场上经久不衰的常青树。

  近日,中意人寿即将迎来20周年华诞,为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感恩回馈客户长久支持,“永续我爱”系列产品再次升级,隆重推出“中意永续我爱终身寿险(传世版)”,用实力打造稳健的人身保障与财富传承,新增全残保障责任,升级有效保额递增幅度,兼具多项产品特色,保证客户的爱意与财富永续传世。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CNPC)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ASSICURAZIONI GENERALI)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

  中意人寿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深圳、辽宁、四川、陕西、山东、黑龙江、湖北、河南、浙江、福建、重庆、河北等16省市设立分支机构,控股一家资产管理公司。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