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反洗钱技能 识别防范洗钱风险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开展四季度反洗钱培训
2021/12/31 17:51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反洗钱履职技能及反洗钱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增强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12月24日,阳光人寿南通中支组织开展了四季度反洗钱知识培训,中支内勤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支人事行政部负责人葛海林主持,首先通报了目前反洗钱工作的最新形式、国家的战略定位,监管重点方向、政策。详细阐述了洗钱的危害、保险洗钱常见形式、认识“洗钱罪”、反洗钱三大核心义务关系等。让内勤员工进一步强化了反洗钱基础知识,公司内控制度以及日常工作中相关的具体要求,树立“风险为本”的理念,并要求掌握的反洗钱工作基本技能。案例是最好的培训和警示教材,此次培训重点介绍了几种典型的洗钱行为,分析了在反洗钱工作中发生的典型案例、监管的处罚事由。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将把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来抓,持续加大对辖内各级机构的反洗钱管控和培训力度,确保全员树立应有的反洗钱意识,增强反洗钱工作的紧迫感、主动性,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切实预防洗钱风险。远离洗钱犯罪,助推中支稳健发展。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