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拼搏,决战巅峰 ——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01/13 15:40  

  为了加强员工身体素质,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比拼赶超的昂扬斗志,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工会利用行内自建的篮球场举办了分行第一届篮球系列赛活动。在历时一个半月的激烈赛程后,江苏省分行篮球赛决赛于2021年12月31日完美收官。最终,公司客户一处、风险管理处联队(一队)获得冠军,公司客户二处、客户服务管理处联队(二队)获得亚军,工会主席王新副行长为获胜队伍颁奖。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冠军争夺赛正式拉开序幕。一开场,公司客户二处、客户服务管理处联队(二队)攻势猛烈,21号队员和10号队员配合默契,两人快速突破一队防线,左晃、右闪、过人、起跳,多次冲击篮下连得4分。面对对方猛烈的火力压制,公司客户一处、风险管理处联队(一队)队员们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快速进入反攻状态,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开始扭转赛场主动权,稳中有进,逐步拉开双方比分差距。上半场结束,一队以35:16比分暂时领先二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防守进攻的身体碰撞逐渐升级,二队不断追赶比分,战况进入焦灼状态。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两队队员体能逐渐消耗,但都紧贴不放、层层防守。最终,一队队长持球突破,连投2个漂亮的3分球,3个回合连得8分,维持住比分领先优势。哨声吹响,男子3V3对战环节结束,一队对二队比分53:44。

  进入女子定点投篮环节,二队在男篮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女球手顶住压力,8投5中,不断缩小总比分差距。但随着一队女球手投入制胜一球,两队比分最终定格在55:54,公司客户一处、风险管理处联队以一分优势惊险夺冠。

  此次篮球赛既提升了江苏省分行员工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分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推动了分行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比学赶超的文化建设。今后,江苏省分行员工将继续把比赛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全力以赴开创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