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虎跃新程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2022年“虎跃计划”暨客群建设提质增效年正式启动
2022/01/20 10:30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关于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的部署精神,牢牢把握2022年全年工作的主动权,全面开启2022年公司条线“客群建设提质增效年”奋斗新篇章,近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举行2022年“虎跃计划”暨客群建设提质增效年启动会。南京分行领导班子、相关业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参会,各经营单位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管理部门及全体客户经理视频参会。

  以奋斗者为本,以实干者为先!会议首先由分行党委委员王磊同志宣读了公司条线劳动竞赛方案,并宣读了2021年度公司条线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评选出“创新突破奖”“普惠先锋奖”“卓越成长奖”“敏捷响应奖”“协同贡献奖”及“优秀产品经理奖”“优秀经营团队奖”等荣誉奖项。通过表彰,激励全员携手奋进、创先争优,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以过硬作风和担当精神助力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是南京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同心同德、奋发拼搏、敬业奉献的缩影,他们将初心写在行动上,使命落在岗位上,迸发出催人奋进的榜样力量。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会上,经营单位代表走到台前,分享了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等业务推动经验,明方向、讲方法、谈体会,并阐明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分行公司条线各管理部门代表接力发表“作战计划”及“加油宣言”,并现场合唱了一首饱含正能量的《星辰大海》,充分表达了与经营单位并肩作战、携手冲锋的信心与决心!

  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娟同志对总行“客群建设提质增效年”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宣贯,对分行2022年“虎跃计划”和“客群建设提质增效年”进行全面动员,并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的关键五年,总行党委制定新五年发展战略规划、深化“五做”战略支柱,配套制定“十大行动方案”,已凝聚成全行干部员工的价值取向和行动指南。美好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南京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明确工作目标和主攻方向,抢抓绿色金融、专精特新、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战略机遇,进一步夯实客群基础和业务储备,以更好的状态和更清晰的思路投入到首季营销活动中,全力以赴干好业务,心无旁骛促进发展,为推动分行在新的征程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砥砺奋进,虎跃新程。受疫情影响,经营单位大部分干部员工不能亲临现场,但属于他们的誓师却没有缺席!通过线上,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呐喊,一句句气势激扬的宣言,饱含激情、斗志昂扬,是承诺、是誓言,更是目标已立、使命必达的责任和决心。为确保各项任务指标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措施贯彻到位,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各经营单位负责人集体登台,郑重举起手中的“军令状”,为2022年“虎跃计划”积势蓄力;分行领导班子共同为2022年公司业务“虎跃计划”暨客群建设提质增效年按下了启动键。2022,使命必达,目标必成!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机遇呼唤新作为!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研究总行“做实基础、做优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和2022年必须打赢的硬仗清单,抢抓机遇不懈怠,紧盯目标严落实,以只争朝夕、不懈奋斗的豪迈干劲,以众志成城、争先进位的强大合力,全面推进2022年经营发展良好局面,为助力“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的发展愿景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南京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