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形象 传文明新风 ——恒丰银行南通分行荣获 2019-2020年度“南通市文明单位”称号
2022/01/20 16:13  

  近日,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南通市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社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认定结果的通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荣获“南通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坚持文明创建和业务发展相结合,优质服务和党建工作双促进,践行社会责任和精神文明创建互相辉映,大力营造出崇尚文明、干事创业、奋斗实干、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凝聚了团结奋进的精神动力,经营发展稳中有进。曾先后获得江苏金融系统工会先进单位、“南通诚信金融品牌榜”最具成长性银行等荣誉,以“内外兼修”擦亮文明底色,塑造了良好的文明形象,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文明实践。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市政府和监管机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党建赋能,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中率先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践行乡村振兴和绿色金融等战略,在回归实体经济本源,帮扶小微企业发展中精准发力,主动肩负“六稳”“六保”政治任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坚持奋斗为本,将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理念厚植思想教育、经营发展、日常管理各个环节,营造尊崇价值创造、人人奋勇争先的奋斗者文化,推动了文明创建工作在全行的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的创建成效。

  坚持立足本土,彰显金融担当。注重回归本源,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大力支持地方特色支柱产业发展,为建筑企业配套低成本融资近5亿元;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改革上持续用力,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护航,涉及制造业类民营企业授信规模超6亿元,并积极争取继续对本地制造业提供不低于5亿元的授信支持;扎实服务普惠金融客户,全年投放普惠金融专项贷款近3亿元。注重创新驱动,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创新投放辖内某现代农场建设项目贷款1.6亿元;全力支持“三农”工作,创新落地“精准农合贷”4000万元;全力支持美丽城市建设,参与辖内智慧停车场改造项目,及时为项目提供低成本建设资金2.5亿元;全力服务绿色金融,有力推动某低碳污水处理项目,稳妥投放2.5亿元绿色信贷项目贷款,保障地方污水处理新模式快速落地,塑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社会形象。

  坚持公益先行,践行社会责任。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始终秉承“向上、向善、向美”的发展使命,将履行社会责任做到实处。疫情期间,按照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志愿者协会工作部署,发动全体员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及南通市妇联的号召,加入南通市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关爱行动行列,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庭配送优质“暖心菜篮子”,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慰问抗疫一线民警和消防官兵,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走进留守儿童家庭,开展“小荷包”爱心公益活动;积极响应“情系大凉山 爱心手牵手”活动号召,分行发动全体青年员工积极捐款;以“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评估为契机,狠抓适老化硬软件设施,全方位提升老年客户体验感,守护适老金融,在爱老敬老中传递恒丰温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分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展现了恒丰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发展的文明形象。

  金融机构是城市文明的“脸面”,也是文明形象的“窗口”。下一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砥砺前行,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当好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勇担社会责任、践行文明风尚,让文明之花永葆鲜艳。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