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华一银行联手奇瑞汽车 推出奇瑞QQ冰淇淋分期购车优惠
2022/01/28 16:43  

  1月28日,富邦华一银行与奇瑞汽车举行合作启动仪式,推出新款奇瑞QQ冰淇淋汽车多种车型分期购车优惠方案,倡导智慧购车、绿色出行、多彩生活新方式。

  合作启动仪式在被誉为“中华第一商圈”的南京新街口商圈内的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举行,双方共同为合作启动仪式揭牌,并为新车揭幕。双方将在汽车金融领域创新合作,共享优势资源,以联合营销模式,向全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便捷、智慧的购车及金融服务。

  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金军表示,富邦华一银行与奇瑞汽车的牵手同行,正是基于双方高度的契合点,奇瑞QQ冰淇淋汽车是一款新能源车领域的现象级网红产品,而富邦华一银行正全力发展绿色金融,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此次推出的奇瑞QQ冰淇淋汽车主打高人气的布丁款、甜筒款、圣代款三款车型,多彩的颜色、可爱的外型与绿色、科技的结合,给这个城市的冬日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富邦华一银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种分期购车优惠方式,创新推出汽车专项分期信用卡,实现全流程线上自动审批功能,免抵押手续。使用富邦华一银行信用卡购买奇瑞QQ冰淇淋汽车,畅享轻松购车体验。

  此前,富邦华一银行已推出了东航联名信用卡、Visa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等丰富多彩的卡种,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金军行长表示,仪式上的这辆奇瑞QQ冰淇淋汽车计划将通过上海富邦华一公益基金会用于捐赠给当地养老机构或者希望小学,发挥更大的公益责任,凝聚爱的力量,提倡绿色生活,成就社会共好。未来,富邦华一银行将持续关注ESG和绿色金融,承担可持续发展责任,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古月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