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6亿,泰州国信担保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2/04/03 17:26  

  新华日报财经讯 记者日前从泰州国信担保获悉,今年以来,按照江苏信保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求,泰州国信担保坚守服务小微初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数据显示,截至3月末,公司在保规模达32.86亿元,较年初净增加10.45亿元,助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泰州国信担保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始终聚焦支小支农主业,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政策性优势,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克服宏观经济不景气、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释放“泰信保”“小微贷”“增额保”“园区保”等普惠产品政策红利,做到不断保、惠及更多中小微企业,做好“六稳”“六保”文章。

  在贴近园区、贴切需求、贴心服务过程中,泰州国信担保不断提升与金融机构合作的深度和层次,通过一个个普惠金融产品,引导金融活水更加精准滴灌实体经济,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三农”和创新创业主体的融资难题。数据显示,“泰信保”产品在保规模达11.76亿元,连续5年保持泰州市第一。“小微贷”自2021年10月份落地以来,累计为泰州地区264户小微企业提供8.29亿元担保增信。

  下一步,泰州国信担保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下调担保费率、增加信用资源供给、提高服务效率等方式,帮助困难行业和市场主体渡过难关,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做出更大贡献。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崔昊 通讯员 张华生

标签:
责编:李达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