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农商银行荣获泰州市2021年度驻泰银行机构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第一等次
2022/04/29 20:09  

  4月29日下午,泰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兴化农商银行荣获驻泰银行机构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第一等次。

  2021年,兴化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党委和泰州、兴化两级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努力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

  2022年,兴化农商银行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致力践行“普惠城乡、共兴一方”企业使命,围绕“强富美高”新泰州建设要求,积极服务和融入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截止2022年3月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523.82亿元,比年初增加56.6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77.9亿元,比年初增加40.06亿元,存贷款增量增幅均位居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前列,市场份额在扬泰地区县级金融机构始终保持领先,地方金融主力军的地位和形象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左一为华飞行长代表兴化农商银行领奖

  下一步,兴化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