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常州分行服务乡村振兴考核获佳绩
2022/05/06 17:29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公布2021年度金融机构服务乡村振兴考核评估结果,中信银行常州分行获评2021 年度常州市金融机构服务乡村振兴考核“优秀”等次,是当地唯一获得“优秀”的股份制银行。

  近年来,中信银行常州分行在上级行的指导下,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实《关于金融支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积极贯彻《关于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县域支行高质量发展的规划方案》,加大“三农”领域金融支持力度,支持农业重点领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农村绿色发展等方面的融资保障和资金投入,持续提升乡村振兴服务水平。截至2021年末,中信银行常州分行乡村振兴(涉农)贷款余额45.55亿元,较2020年末增加32.07亿元,增幅237.91%。

  未来,中信银行常州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国企担当,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抢抓业务机遇,下沉服务重心,延伸服务半径,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区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中信力量。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