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双方青年员工的成长平台!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牵手中信保江苏分公司团建共建
2022/05/07 17:00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栉风沐雨、百年奋勇前行,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华章在广大青年心中激起阵阵波澜。为深入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团委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保江苏分公司”)团委共同举办“赓续百年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暨共青团共建协议签署仪式。

  进出口银行与中信保公司同属政策性金融机构,双方在支持国家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过程中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活动现场,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中信保江苏分公司双方团委书记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签署共青团共建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团建共建的良好作用,为双方青年员工搭建沟通的平台和纽带,拓宽双方青年员工的成长平台,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共青团工作新格局。

  作为双方第一次团建共建的重点内容,签约仪式后,江苏省委党校王培智教授为现场的青年员工带来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程与历史经验”的专题讲座。王教授从为什么学共青团史、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团史学习的重要性与方法论,分四个历史时期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百年历程,总结了共青团发展历程中的成功经验与血泪教训,让青年员工们对共青团的发展脉络和重要历史事件有了更加深入具体的了解。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光辉历程,共青团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党汇聚了青年力量。此次团建共建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激发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中信保江苏分公司青年员工们学习团史的热情,青年员工们将坚定理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