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服务在“疫”线 共克时艰显担当
2022/05/10 14:52  

  近期江苏省内疫情频发,面对疫情带来的生产流通受限、服务接触不便等情况,太平洋产险江苏分公司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首席体验服务官胡京宏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坚守金融国企担当,积极落实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在疫情期间持续提供不断档、不缺位的金融服务,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提供精准有力的服务支持,同时在疫情期间开展“防疫新常态、太保一直爱”特别服务,推出“云门店”、“线上办”、“特殊爱”等多种特色服务,为客户提供没有距离、没有隔离、没有远离的特殊时期客户体验。

  一、 “疫”不容辞,责任在身边

  专业保障:积极细化梳理各地企业名录,聚焦疫苗、新冠检测试剂和新冠药物三类产品相关企业提供专项保险保障,目前,已与南京、泰州等当地重点药企实现对接。

  志愿者行动:面对疫情,勇当“逆行者”,积极组建十余支“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团队,下沉一线配合当地政府、社区开展核酸监测、验码查码等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物资捐赠:主动慰问、沟通防疫一线需求,积极调配、捐赠一线亟需的防疫物资,凝心聚力切实解决一线困难。

  二、“疫”往无前 服务不见面

  全方位一站式云服务:疫情期间,积极推广微信端“云门店”小程序,提供线上投保咨询、保单查询、电子保单下载、批改信息、权益中心、理赔申请等服务入口,同时分公司后台组建云门店线上服务团队,远程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确保客户服务需求及时达成;宿迁在线理赔工厂充分发挥集约工厂优势,减小案件转线下比例,最大能力增大在线理赔案件引流范围和引流时长。

  全流程定制化在线服务:为不同需求客户提供针对性的专属服务工具,车险客户“太贴心”“车生活”、非车险客户“专享赔”、农险客户“E农险”APP及小程序,均可实现自助报案、视频连线、线上定损、进度查询、云端调解等全程线上自助服务。

  三、“疫”如既往,服务不打烊

  电话保畅通:疫情期间95500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7*24小时开通,并开辟在线、自助、人工多种通道,语音应答时增加疫情关爱问候服务话术。

  门店保营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营业网点和营业时间,对柜面线下人员排班,通过门店服务预约等形式,合理安排临柜服务,减少客户等待时间,避免人群聚集。

  理赔保效率:做好线下理赔部署,线下排班人员要求分散作业,确保疫情防控前提下,服务不懈怠,理赔有效率。

  投诉保受理:做好疫情投诉应急预案,确保投诉受理人员不减、接听时间不缩、服务质量更高,实现电话接听、咨询解答、投诉转办、记录跟踪无障碍。

  增值保开展:除封控区域外,道路救援代驾等各项增值服务均保障正常开展。

  四、“疫”无反顾,服务有温度

  投诉绿通:优先确保疫情地区客户关心的涉疫问题及纠纷和消费者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案件处理时效,及时回应客户诉求;

  理赔快通: 在疫情严重的地区,开通免现场处理,协助客户免接触定损拍照处理事故,如案件客户有争议,设立专员集中处理,对于特殊案件快速及时处理;

  救助速通:给企业客户递送一封信函、致以一声问候,主动纾困;为有需要的社区居民提供搭电服务,缓解燃眉之急;

  关爱直通:分公司官微线上发布防疫小知识;线下服务团队针对防疫人员、老年客户主动关爱,及时排忧解困;对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在有效期内使用的部分增值服务调整延期。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