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重疾先赔10万元
2022/05/10 15:12  

  近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重疾先赔业务,向客户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快速暖心服务获得客户称赞。

  据悉,客户孙先生在2017年就为其母亲杨女士购置了一份《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今年4月,杨女士因进食后身体不适,遂入院检查,后诊断为“食道鳞状细胞癌”。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孙先生取得联系,并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慰问探视。了解病情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确定病情满足阳光人寿“重疾先赔”服务要求,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开启提前赔付工作流程。4月15日,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提交理赔资料,公司总部当天即发出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

  “重疾先赔”服务是阳光人寿的特色服务之一,旨在帮助客户解决资金困难,一经确诊为重疾,即可上传材料申请赔付,公司极速处理快速理赔,让客户无须因资金不足而耽误治疗,解决客户资金压力,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致力于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阳光服务,让人们因为阳光而更加安心快乐。

  (尹芳)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