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培训活动
2022/05/10 15:15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国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法律意识和学法、守法的自觉性,4月21日,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培训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培训由机构人事行政部主持,着重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典型案例、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展开,同时还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视频,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公民应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常见行为和后果。要求大家要认真履行公民的权利和义务,面对日常工作中的敏感文件和信息要按照相关规定做好保密工作,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牢固树立了员工知法守法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大家对于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接下来,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将持续贯彻落实安全教育工作,为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