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工人先锋号 争做时代奋斗者 ——记全国工人先锋号射阳农商银行营业部
2022/05/11 19:55  

  近年来,射阳农商银行营业部直面各种困难挑战,始终肩负“幸福伙伴、融惠万家”的农金使命,坚持“干一流工作、做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建一流团队”,持续优化服务,不断夯实基础,努力提升形象,推动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4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为全国工人先锋号。

  臻“心”致远,客户至上优服务。细微之处见服务,射阳农商银行营业部致力于服务细节的打造,宽敞明亮的服务厅堂配备饮水机、沙发、填单台、资料查阅架等标准设施;厅堂功能分区明确,设施齐全,为客户提供多种智能化服务,便民设施一应俱全;建设志愿者服务驿站,设置图书角,供广大客户和志愿者免费使用;在大门边专设残疾人通道,将门口的车位全部用于客户周转,增设社保制卡机,增配医药箱、雨伞、手机充电器等……尽管都是细节,却真正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虑客户之所虑”落到实处。通过网点的点滴细节凸显无微不至的服务体验,为每一位客户营造宾至如归的温馨服务氛围。

  同“心”抗疫,小行大爱显担当。他们不是医生、不是护士、不是科研工作者,他们只是营业部的一线干部员工,他们没有防护服,也没有请战书,他们只是平凡的普通人,没有鲜花和掌声,但他们依然坚守岗位,热情地迎接着每一位顾客,抗疫期间坚守岗位,用自己的方式主动加入到这场与病毒的斗争。“奶奶,您放心,这钱我们都消过毒了。”“大爷,您怎么没带口罩就出来了呀,这样太危险了,我送给您一个,赶紧戴上吧。”“阿姨,这是您支取的养老金,请收好。”疫情面前,营业部不忘服务百姓初心,牢记农商使命,坚守岗位服务“不打烊”,为全城抗疫奉献了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的抗“疫”力量。

  齐“心”协力,银企携手克时艰。射阳农商银行营业部有一支奋发进取、不畏艰难的员工团队,他们将满腔热忱投入到工作中去。今年“开门红”关键时期,营业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对外服务,员工喉咙沙哑了、双腿麻木了、家人住院了,依然坚守岗位、不下火线,保障金融服务,践行使命,听党指挥,虽有疫情,服务不停。疫情期间走不出去没关系,他们通过电话拜访、线上沙龙等方式安抚客户情绪,拉近和客户的距离,增强线上与客户的粘合度,确保客户金融服务不断档。多渠道宣传“减费让利、存量增信、绿色通道、结算便利”等优惠政策,主动对接和摸排受疫情影响情况,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的复工复产。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射阳农商银行营业部将继续围绕“打造旗舰网点、建设标杆窗口”的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斗不息,追梦不止,时刻不忘“工人先锋号”创建内涵,持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和金融服务水平,用绚丽的青春和对金融事业的忠诚,奋力谱写金融领域一线窗口文明服务新篇章!

  陈德超 张建忠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