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南大校友联名信用卡正式发布
2022/05/16 14:57  

  2022年5月15日,庆祝南京大学建成120周年“工银南大校友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吕建,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国祥,工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泰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发布仪式。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吕建;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原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鸣;原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乐群;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国祥;工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泰峰;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海滨;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昊;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庆生共同发布工银南大校友联名信用卡。

  工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泰峰致欢迎辞

  工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泰峰表示,工商银行与南京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基础深厚,值南大百廿校庆之际,推出工银南大校友联名信用卡,希望为海内外校友提供集金融功能与校园生活于一体的服务,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温度和情怀;未来工商银行将以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和领先的数字科技优势,加快推动银校合作进入更加智能化、数字化的新阶段。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24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南京大学校友代表。发布会现场,南京大学、工商银行领导共同为校友代表颁发校友卡纪念册。

  校友代表罗伟光、潘龙泉、包宗勤、陶炜、黄建良、缪炳文、杨民民、董晓军、党建兵、姜涟

  校友代表杨雷、陆朝阳、顾建党、王友利、黄耿、苏杰、张昊宁、李胜利、毛耀红、陈一青、曾光

  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致辞

  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表示,在南京大学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之际,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南京大学与工商银行携手推出“工银南大校友联名信用卡”,架起了工行、南大以及南大校友、校友企业之间的桥梁,将进一步增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深化构建校友与南大的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凝聚校友力量,为建设“第一个南大”贡献力量。希望能够以本次校友卡的发布为契机,以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携手工商银行,与广大校友、校友企业共同谱写美好的新篇章。

  本次发布的工银南大校友联名信用卡,面向南京大学毕业校友发行,卡面以南京大学标志性建筑北大楼线性插画为版面,寓意“校园故里,钟楼依旧”;紫色与金色的搭配来源于旭日东升、紫气东来的设计理念,代表朝气蓬勃、芳华正茂的南大校友。该卡可全程线上办理、邮寄上门,并支持开通校园卡功能,可实现“一卡在手,优享服务”。持卡人可尊享白金卡专属权益,并享受年费减免、容时容差及各类优惠。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