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桥北路支行:帮助老年病危住院客户“特事特办”架起贴心服务“暖心桥”
2022/05/19 14:56  

  某日上午,工行南京桥北路支行的大堂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的进行厅堂工作,突然一个中年客户急匆匆进来找到大堂经理,告知其父亲脑梗病危在医院无法出行,亟需用钱,而其父存折密码忘记,希望可以代替本人修改,但是受疫情影响,医院又不能随便进入,网点副主任得知后,迅速向网点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告知客户当前情况,面对这种特殊情况,业务主管及时给运管部门和远程授权部门沟通,在沟通后得到解决方案,既是上门核查,同时必须遵循防疫要求不进医院,努力争取在医院楼下见到客户本人获得业务委托书。桥北路支行网点负责人和副主任当即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开车二十余公里去了市区客户所在的南京紫金医院,在医院楼下成功核查客户真实状况,获得业务委托书,当天下午客户家属就在网点修改存折密码,并取到亟需的现金。在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后,客户家属非常满意,不停夸赞工行的服务太贴心,向工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特事特办”服务是工行的一项柜台延伸服务,指的是针对重症住院、行动不便、出国等特殊客户,无法到网点办理须由本人亲自办理的业务时,应按照总行关于特殊客户服务工作规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对确有必要的应由网点负责人安排专人进行核查。虽然这类客户工行在庞大客户群中占比很小,这类业务并不常见,但服务细节见真功,针对不同问题提出不同解决方案,有速度、有温度、有力量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让这一特殊群体真正感受到工行服务的温暖与贴心。

  长期以来,工行南京桥北路支行扎根桥北,服务周边,充分发挥网点覆盖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人民守护“钱袋子”,为群众传递正能量。桥北路支行网点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重视培养员工服务观念和服务能力,这次为客户“特事特办”的服务案例是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件小事,桥北路支行的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耐心、细心地对待每一位客户,在客户有困难的时候,“急他人之所急”,努力为客户寻求解决的办法,以诚待人,拒绝用冷硬的态度,让客户从心里感受到温暖。做让客户温暖的银行,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是工行一贯坚持的宗旨,也是工行南京桥北路支行的工作指南。工行南京桥北路支行“特事特办”做好柜台延伸服务,用人性化的服务验证工行那句: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辛宇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