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苏源大道支行:服务百岁老人,坚守工“驿”暖心
2022/05/19 14:57  

  2022年4月29日,工行南京苏源大道支行迎来了两位高龄客户。正在网点厅堂巡视的网点主任在做完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后,立即安排老人就坐,询问老人的业务需求。

  大堂经理了解到,该两位老人是母女关系,女儿陪同自己年岁已高的母亲前来办理转账业务。令人惊讶的是老人家已经98岁高龄,仍然坚持从疗养院出来亲自办理业务。了解到客户需求后,网点负责人立即特事特办,为其便捷办理,妥善满足老人需求。

  在与老人交流过程中,员工得知老人家是一名老党员干部,年轻时候就扎根基层,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使其养成了凡事亲力亲为的习惯,所以对于自己的事,坚持亲自来网点办业务,不给别人添麻烦。老人家体验到网点全体员工暖心的服务工作后感到很欣慰,赞赏当下年轻人能够在自身的岗位勤劳奋斗,实现自我价值。

  短短十分钟的交流中,百岁老人给网点所有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敢为人先,乐于奋斗,老人家耳清目明,言传身教,希望新一代青年人继续努力,多做对社会有帮助的事情。工行南京苏源大道支行将坚持工行驿站的暖心服务,用热情与温暖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好当下年轻人应有的担当与责任。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