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石杨路支行:旧存单,“心”服务
2022/05/19 18:33  

  五月初,一位男士冒着大雨来到了工行南京石杨路支行,神色难掩焦急,来到柜台后,客户从随身携带的包中掏出了一本书,然后从书中拿出四张快要褪色的旧存单。柜员小心翼翼地接过这四张存单,一看发现这四张存单存入日期均为2000年前后且早已过了到期日。客户有些懊悔,家中老人喜欢藏东西,藏着藏着就忘了,最近老人去世了,家里人收拾东西才发现,赶快来银行看看还有没有用。

  因为存单日期较为久远且密码早已遗忘,经过一番查询后,柜员告知客户这四张存单都是有效的,携带好相关资料可以前来银行办理后续手续。为了防止客户遗漏材料,运营主管再三叮嘱客户所需材料。客户听到存单可以支取十分高兴,本以为这些钱取不到了,没想到还是工商银行值得信赖,坚守诚信,连声感谢后回家带齐了相关材料,当天就办完了业务。

  四张旧存单,跨越了20年,传承了两代人,从千禧年初到2022年,证明了工商银行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客户来工商银行办理业务,每一笔存款、每一笔取款都是出于对工商银行的信任,而工商银行必将用最认真的态度、最用心的服务回馈这份信任。存单虽久,却显诚信;业务虽小,却见真情。工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种有温暖的金融服务,努力成为“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通讯员 熊越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