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闪赔显温情 贴心服务暖人心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赔付重疾15万元
2022/05/31 19:20  

  2022年5月5日,五一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阳光人寿镇江中支柜面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户,为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特意驱车送来了锦旗。

  据悉,今年51岁的徐女士于2018年4月购买了《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额15万元。2021年9月,徐女士确诊为脑梗塞后入院接受手术治疗,并第一时间联系代理人,在得知客户相关病情后,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理赔人员耐心指导客户家属准备材料并第一时间进行核查,同时与客户家属及代理人保持沟通,并在客户结束治疗180天后陪同客户至江苏大学司法鉴定所进行鉴定。2022年4月26日,鉴定所通知客户鉴定报告已出具,业务员立即协助客户领取报告,并收集其他材料通过业务员全能保APP申请理赔,我司总部当天即审核完毕并正常赔付重疾保险金15万元。

  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感动,为我们的理赔速度及温度点赞,并称该笔赔款对于她们这个家庭来说就是雪中送炭。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暖心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