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守护您的经济身份证”——“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2022/06/13 18:05  

  为引导社会公众主动关心个人信用记录,形成良好的信用消费习惯,提升全社会信用意识水平,值此“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将在全省组织开展“守护您的经济身份证”征信主题宣传活动,包括“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启动仪式云直播、征信主题公益微视频云分享、征信知识线上有奖竞答等系列活动。

  活动一:启动仪式云直播

  征信宣传启动仪式将于6月14日上午10:00开始,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直播活动由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主办,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承办,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和新华日报社财经传媒中心协办。

  欢迎届时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活动直播

  活动二:征信知识线上有奖竞答

  6月14日至6月16日,连续三天推出守护您的“经济身份证”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期间,可通过新华日报财经公众号参与答题,全部答对者可以参与“拼手气抢红包”活动,红包金额随机派发。活动每日两场(上午11:00、下午3:00),每个微信号每场仅有一次抢红包机会。每天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三:征信主题公益微视频云分享

  邀请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南京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上海兰迪(南京)律师事务所、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等单位专业人士,权威解读个人信用报告,讲解如何维护良好信用记录、依法维护征信权益以及防范“征信修复”骗局,助您“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自6月14日起,连续5天通过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新华日报财经客户端等渠道开展公益微视频云分享。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