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拓展服务 外贸小微企业新模式
2022/06/29 17:51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跨周期调节进一步稳外贸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外贸保稳提质的意见》精神,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在外贸领域引领作用,近日首次为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常州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办理外汇结汇业务100万美元,拓展了服务外贸小微企业的新模式。

  常州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自营和代理出口农业机电、机械设备、化工纺织等产品,每年进出口额近3亿美元,是江苏省常州市重点进出口企业和外贸综合服贸平台之一,直接服务当地上游小微客户1000多家。

  为帮助常州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完善汇率风险管理,创建全方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新生态,分行公司客户处与产品协调处协作联动,充分发挥信贷与产品协同效应,提供专业外汇服务,减费让利切实降低企业融资及换汇成本。

  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通过小微企业直贷、汇率服务、国际结算等综合金融产品一揽子支持更多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多措并举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质增效。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