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苏省分行落实政银合作推动首批120项网点政务服务上线
2022/07/05 14:20  

  为助力开创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新局面,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持续深化与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的合作,主动融入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浪潮,积极践行省政府关于加快统筹推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的相关要求,在工行网点智能终端上引入本地政务服务,为老百姓解决相关需求提供了切实便利。

  近期,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全省13个地市的900多家网点、1800余台智能终端上线了省内部分政务服务。首批共上线120项,其中查询类51项、办理类23项、证照打印类46项,涉及人社、民政、公安、司法等20家相关部门,涵盖了户籍、生育、离退休、住房、婚姻、交通、市场监管等多个领域。通过行内业务专班与政府侧的高效协作配合,仅用1周时间就实现了全辖80%的网点覆盖。除此之外,省内各地市涉及社保、公积金等领域的40余项特色政务服务事项也可在当地工行网点智能终端上进行办理。

  下一步,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按照建设人民满意银行的总体要求,担当作为、加快对接,配合省政务办拓展政务事项范围,引入电子证照应用,向“苏服办”提供便民金融服务等,实现金融服务与政务服务的双向赋能,以金融科技服务政府决策、社会治理、便民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江苏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发展。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