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中邮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2022/07/11 15:47  

  在南通市通吕运河的林荫道上,一群朝气蓬勃的中邮保险人刚刚结束慢跑,他们身着统一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T恤,正在向周围纳凉的大爷大妈们介绍金融保险知识。刘大妈听完开心地说到:“原来保险现在这么方便了,什么都可以用手机操作了。年龄大了,就怕折腾,这样一来不用我们再一遍遍的往银行跑了,真好。”今年的7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组织多支宣教小队穿梭于各类人群中,他们以风趣幽默的话语讲述真实的保险案例,让来往的人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到保险的作用。

  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作为邮政自办保险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肩负“服务基层 服务三农”的责任定位,充分发挥邮政协同优势,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持续打造中邮保险“爱心保险”品牌形象,稳步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守初心 赠险助力乡村振兴

  自2021年底至今,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继续以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研究探索“三农”及普惠保险新发展模式,聚焦聚力“推广普惠简易保险”和“保险服务乡村振兴”两大关键任务,着力提升“三农”和普惠保险服务能力和水平。在江都、泗洪两地分别为有需求帮扶人口4985人、1万人赠送团体意外险,提供保险保障,牢牢守住风险底线,切实维护好农村客户合法权益。

  稳幸福 保险保障普惠三农

  2022年,自中邮保险确立为普惠保险试点机构以来,江苏分公司积极贯彻银保监会发展普惠保险相关要求,落实中国邮政和中邮保险全国普惠保险业务启动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协同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召开全省中邮普惠保险业务专项工作启动会,推进“险企主办+邮政协办”普惠保险服务模式,部署普惠保险项目在江苏的落地实施,努力为广大中低收入人群提供普惠保险产品和服务,预计全年将覆盖全省中低收入人群15.6万人。

  秉承初心,步履不停。面对新形势,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将以永不松懈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在中邮保险建设行业一流现代保险公司的新征程中争当表率!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