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聚焦重点领域 积极支持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2022/07/18 20:53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引领作用,始终把支持制造业转型升级作为主责主业来抓,全力支持我省加快建设新时代制造业强省,助力实现率先建成全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十四五”规划目标。

  为实现生产技术和工艺迭代升级,我省某重点客车生产企业与国内汽车行业中央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拟引进中重卡产品及关键零部件产品生产线。如项目顺利落地,将有助于推动我国高端中重卡商用车产品和关键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助推当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弥补省内商用车中重卡细分市场领域的空白。项目达产后,年销售预计将超过20亿元,可直接为国家和地方增加税收约4亿元,提供超3000就业岗位,还将带动相关配套产业加快发展。

  为支持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与企业对接,开展充分高效的调查研究和项目评估,第一时间完成了贷款审批,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帮助企业补足资金缺口,践行了政策性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全力支持江苏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