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苏源大道支行:致敬高温下的劳动工作者
2022/07/19 12:22  

  烈日炎炎,城市似乎在热浪中翻滚,但城市建设发展的步伐却依旧在前进,各大建筑工地上的努力工作的人依旧在坚守岗位。

  7月的早上8点,温度已悄悄升起。网点员工在做完网点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后,巡查单位周边环境时发现一位农民工在网点门口等待,工作人员随即询问客户的业务需求。

  网点工作人员在与老师傅交流过程中,得知老师傅是在网点周边建筑工程队的一名职工。这位老师傅因发放工资需要,便早早地到网点门口等待,准备办理银行工资卡业务。考虑到天气炎热和建筑工人的工作新开,网点员工邀请他到室内纳凉,并提供温水、座椅让他坐着休息,等待系统开启后,便为其妥善便捷办理业务。

  前后十分钟不到服务过程中,这位农民工老师傅给网点所有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师傅在高温下吃苦耐劳、坚守岗位的优秀品质感动着网点每一位员工。作为新一代银行人,更应该深刻认识、学习每一位在各自岗位上不畏艰苦,勇于担当的工匠精神,在岗位工作中坚守自我,努力拼搏,发光发热。

  随着高温酷暑的到来,中国工商银行南京苏源大道支行始终坚持做好网点服务工作,致敬所有高温下坚守在岗位的劳动工人。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