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江宁开发区支行营业室:老人无小事,服务暖人心
2022/07/19 12:36  

  近日,一位84岁高龄的老人到中国工商银行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区支行营业室,咨询非法集资法院返款提取的业务。但因该笔非法集资是用的他老伴的名义购买,故其名下并无法院返款。他老伴多年行动不便无法出门,无法到网点查询款项和取款。老人听闻自己无法取款,情绪一时间无法平复,痛斥骗子骗了自己的养老钱,投入6万多好容易追回的1000多块钱还需要其往返跑,想到自己4年来老伴的埋怨,自己的奔波,情绪激动不已。网点现场管理人员闻声而来,极力劝慰,建议由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后前来办理取款业务,老人了解后表示同意,和网点工作人员约定时间上门拜访。

  员工上门核实,老人喜笑颜开

  根据约定的时间,顶着烈日酷暑,工行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区支行营业室的员工奔赴老人家中,上门核实老人老伴本人身份和业务办理意愿。老人们看到银行工作人员到来,喜笑颜开,连连道谢,还邀请工作人员吃西瓜。见到老人们拨云见日般的笑容,工作人员也从心底里感到高兴。

  到店热情服务,老人连连称赞

  当天下午,老人带着证件前来网点代办存单激活及提取业务,网点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老人顺利的拿到了钱。老人在大厅里遇到了其他工作人员,连连称赞工行服务热情,安排周到,豁达地表示自己损失了金钱但是收获了满满的人情,连连竖起大拇指。

  老人服务无小事,对于老人的金融需求,中国工商银行始终坚持特事特办的人性化原则,切实解决他们的难题,提供有温度,有人情的优质服务。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