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3/04/12 14:39  

  近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举办深化合作专题座谈会,共商政策性金融更好助力江苏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会上,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国杰、副行长邓子良、行长助理吴宏亮,中国信保担保业务部总经理李高峰、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展、副总经理张虹玮、总经理助理孙瑨出席座谈和签约仪式。

  双方围绕党建、业务和宣传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志展总经理全面回顾了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与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合作历史。他表示,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一直是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多年来双方密切沟通、相互协同,在支持企业走出去、推进境外投资等方面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双方应以新的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提升合作的密度、深度和广度,发挥好政策性信贷资金优势和政策性信用保险特长,更好支持江苏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国杰行长对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近年来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和品牌宣传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介绍了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近几年来支持江苏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他表示,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始终将支持制造业、外贸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国家战略作为最主要的支持方向,90%以上的信贷投放都投向了这些领域,无论国内外形势变化和行业起伏波动,始终初心不改。他指出,双方同为国家政策性金融机构,同根同源、战略契合,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的主动选择,也是双方全面落实总行与总公司总对总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将成为双方以更高水平共同支持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的新的开始。

  在本次签署的全面合作协议中,双方围绕主责主业,聚焦重点领域,在服务国家战略、高质量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大支持特色行业和重点企业、推动人民币国际化、加强政策性金融外贸引领作用、加强业务联动协作、创新产品及模式、数字化转型合作、信息共享等9个方面谋划了具体合作内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精心策划、密切联动,推动业务精准对接和优势互补,共同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使命担当,联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