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携手玄武区新街口街道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4/20 14:27  

  不负春光好,正是学习时。3月22日下午,玄武区“红领·汇杰”青年之家内,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来自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玄武区新街口街道的30余名青年党员、团员认真聆听着一场生动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

  宣讲课上,玄武区委宣讲团成员王欣宇老师为青年朋友们带来《以“五个牢牢把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从青年讲师、青年党员的独特视角,结合近年来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和亲身体会到的生活变化,以“小切口”解析“大道理”、“小故事”反映“大背景”,与到场的青年党员、团员共同探讨交流,分享感悟收获,进一步帮助青年们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我们要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内涵”,王欣宇老师带领参加学习的青年朋友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细致解读。她鼓励青年党员、团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特别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在思想洗礼、实践锻炼中不断增强青年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让学习成果最大限度转化为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强大动能,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共识在聆听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参加宣讲活动的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意义,进一步激发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通过学习积淀起砥砺前行的动力,不断强化自身本领和专业能力,紧跟党的步伐,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青春责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青年之家,不仅把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还将信心与干劲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青年党员、团员,鼓舞他们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争做表率。下一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探索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强、本领优、作风实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