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租赁公司:党建引领创新 融合锻造核心竞争力
2023/05/31 17:34  

  2023年,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信保租赁公司”)在创新服务模式,精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上,做了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实践——首次推出“订单租”产品,并实现成功投放。“订单租”业务模式主要是通过对客户“中标”或订单信息分析,依据其下游客户信用能力,嵌入其商业模式和租赁场景,为其提供融资支持。

  中小企业因其自身发展特点,常常伴随着较大风险。金融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不仅需要过硬的专业能力,更需要冲在支持实体经济一线的担当和勇气。业务拓展期间,江苏信保租赁及资产联合党支部积极落实集团党委“双聚焦抓融合,讲政治强引领”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化党建品牌建设,突出“双创冲锋号”品牌特色,以党员先锋队形式承担业务发展中的急、难、重、新等关键任务。“新能源”先锋队在“订单租”项目推进过程中,围绕企业的核心上下游客户多次实地深入考察,实施多梯度培育计划,综合金融方案赋能,按照“一企一策一方案”思路创新研发,最终推动了业务的成功落地。

  每一单创新业务都是一场“硬仗”,党建品牌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为每一场“硬仗”提供最切实的思想和行动保证。本次项目的落地充分发挥了融资租赁特色,切实在提升“三个服务”质效上,拿出过硬举措,奋力推进公司业务转型上台阶。

  “双创冲锋号”品牌党建是信保集团“信保党旗红”党建品牌矩阵的一员,信保租赁公司将以此次“订单租”业务为契机,细分产业,精准施策,针对不同的客户或客户不同的商业场景,将供应链金融模式场景化,持续为客户丰富和优化产品,逐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租赁业务模式。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先锋队”冲锋在前、能打硬仗的战斗堡垒作用,擦亮党建品牌,锻造“双聚焦抓融合、讲政治强引领”的工作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夏璇 王静怡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