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行业文化 讲好宁证故事”南京证券举办践行证券行业荣辱观主题演讲比赛
2023/06/13 20:10  

  一串数字,一群人,一段跨越五年的璀璨征途,铭记着南京证券的探索和成长。6月13日,适逢上市五周年,南京证券举办主题为“‘三正’引领促发展·守正创新向未来”的践行证券行业荣辱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旨在通过开展演讲比赛活动,力促证券行业文化理念入脑入心入行,引导员工深刻领悟证券行业荣辱观,认真践行公司特色企业文化,推动南京证券高速度、高质量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投资银行。

  决赛现场情绪热烈、气氛高涨。闯入决赛的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用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信心迎接紧张激烈的最终挑战。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证券行业文化理念和“十个坚持”“十个反对”的证券行业荣辱观,以自身业务为基础,通过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表达回顾自己与公司同频共振的奋斗故事,时而慷慨时而亲切地讲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奉献与收获,用高昂的语调和自信的呐喊畅谈对行业和公司前景的展望与期待。从初生牛犊的大胆开麦到资深老将的经验侃谈,从锚定宏伟目标的必胜信念到聚焦日常小事的感人温情,一句话,一个手势,一个坚定的眼神,都表达出宁证青年们践行证券行业文化理念和荣辱观的决心,展现了南京证券全体员工们比拼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据南京证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演讲比赛是公司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积极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树立证券行业荣辱观倡议而开展的系列宣导教育活动之一。证券行业荣辱观是行业文化价值取向的具体化,为行业文化建设提供了鲜明的价值导向。

  文化的力量生生不息,行业的智慧历久弥新。南京证券历来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和培育,在创业奋斗过程中形成了“正统、正规、正道”特色企业文化。自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树立证券行业荣辱观的倡议书》以来,南京证券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印发通知开展宣导教育活动,以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开展警示教育、选好先进典型等方式,宣传证券行业荣辱观的精神内涵,引导公司上下以实际行动践行好证券行业荣辱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金融报国的伟大浪潮,共同续写南京证券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新篇章。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